“他们战斗,战死。又或许战无不胜呢。”

【EVAK】我的小宠物

污咚面面:

小甜点系列/短H




早晨起床,even替isak去拿今天要穿的衣物,不过isak的衣柜看上去……魔窟?eskild的比喻还真是贴切。


这是even打开isak衣柜后的第一个想法。


“Baby……”isak趴在床上无助的呐喊,天知道他为什么忘记收拾衣柜了,他望着even的背影,思考着even会帮他挑选哪件衣服来穿,万幸的是除了过分的凌乱,每件衣服都是被他好好清洗过的。


好在even很快就挑选了一件拿了过来,是他的那件灰色连帽衫。自己则是选了一件他宽松的T恤套上。他们已经很习惯穿对方的衣物了,让自己身上都是对方的气息,真是一件甜蜜又美好的事情。


Isak坐在床上,even帮他把衣服套上,小卷毛有些凌乱,被even认真的理了理,isak享受着even轻抚他的头发,抱住了even的腰,even顺势抱住他倒在床上,将他抱在自己怀里,“知道我为什么要选这件吗?”


Isak摇了摇头,“因为你穿上这件像只小灰狗。”


“哈?”isak有点不可置信,翻了个白眼扶住额头,“……你或许在夸我?”


Even笑着亲了亲他的额头,“是这样的,嗯……你让我想起,在我六岁那年我的妈妈送了我一个圣诞礼物,一只灰灰的宠物小狗。”


意识到他的小朋友并不满意自己的答复,他又接着说:“我并不知道他是什么品种,只记得它很可爱,长着毛茸茸的卷毛,乌溜溜的眼睛,喜欢缠着我跟它玩它的小玩具,如果不跟它玩,它也不会大声吵闹,而是可怜兮兮的呜咽着……”


Even说着顿了顿,将趴在自己胸口上的isak往上提到与自己脸贴脸,亲了亲他的额头,“最特别的是,它虽然是只小狗,却时不时像只小猫一样,很粘人,经常要趴在我怀里肯乖乖睡觉。”他说完略带深意的看着isak,isak几乎瞬间脸就烫了起来。


Even忍不住仰起脖颈笑了起来,isak知道自己又被他嘲弄了,上天,他什么时候非要趴在even怀里才肯乖乖睡觉了吗?


Isak见even笑个不停,忍无可忍的伸手拍了一下他的肩膀,“嘿……”


察觉到isak想要从他怀里出去,even一下搂紧了他,抓住他不老实的手,“老天,它就是爱这样,不禁逗,惹急了就要伸小爪子了。”even低头蹭了蹭isak的鼻尖,摸了摸他柔软的小卷毛。


Isak认命般的乖乖趴在even颈窝,“嗯……那它现在在哪呢?”isak突然有些好奇这只跟他“很像”的小狗了,他听出even的语气里充满了疼爱宠溺,这竟然让他忍不住有些嫉妒。


上帝啊……他真是疯了……


 


Even轻轻叹了口气,“在我九岁那年搬家,它跑丢了,找不到它了。”


“喔……”isak有些不知道说什么了,他感觉even现在很难过,却又不知道怎么安慰。


Even看着在他怀里一脸纠结了isak,笑着捏了捏他粉嘟嘟的脸颊,“所以我这次要好好抓紧我的bebe,不再让他跑丢了。”


“Bebe?”那是什么小狗的名字吗?isak皱起了眉。


Even扑哧笑了出来,“怎么了,你觉得很俗吗?”


是啊,他以为他充满艺术家头脑的男朋友会给小狗起什么脱俗的名字吗?


Isak忍不住幻想起六岁的even穿着背带裤在花园里追着小狗玩,边跑还边傻傻的喊着:“Bebe,bebe……”


Even看着isak眼珠子溜溜的转,嘴角又笑出了小括弧,他知道他的小朋友又有了什么奇怪的想法,“我的bebe,在想什么?”


Isak止住了笑意,“不要叫我bebe。”那好傻啊,可他还是忍不住脸红,他才不想当什么小狗呢。


Even轻轻抚摸isak的唇边,直至那可爱的小括弧重新出现,“乖,当我的bebe好不好,我不会再弄丢你。”


这算什么,isak看着even可怜兮兮的蹭着自己的额头,如果说他是小狗的话,那even才更像是一只大型犬,正兴冲冲的对着他摇尾巴呢。


“OK。”isak受不了even对他蹭来蹭去了,松开答应了,哦上帝,他是变成一只小灰狗的替身了吗?


Even倒是有些惊讶他这么快就答应了,本来只是想逗逗他,“好乖,我的bebe,你的小尾巴呢,为什么没有开心的摇摇?”他说着将手伸到isak屁股上,顺着小睡裤的边缘想要钻进去。


小短车☜戳开


链接戳不开微博:不挑食的圆咕咚


Upper Lip(初夜)


Upper Lip(浴室)


Upper Lip(小奖励)


草莓起司塔


你太他妈的美味


没有眼泪


牛奶小布丁


冰淇淋甜甜圈


你是我的(完整版)


你是我的(暗巷play)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日常满足自己的恶趣味


注:小甜点系列只有短车肉沫

评论
热度(20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蓬莱学习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