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他们战斗,战死。又或许战无不胜呢。”

当小蜘蛛只是个teenage boy

May aunt已死亡设定



0
小虫被找麻烦和一群人干架的时候孤立无援
面罩被摘下
救了周边的人,但他们认为一切因他而起。
此刻蜘蛛侠狼狈不堪,皮特帕克暴露于众人面前,陌生人拍他,像看猴子一样看他。
难以忍受。
用最后的力气攀上无人居住的高层阳台,他好想来一个三明治,像刚起步时那样。
他不想要这张面皮了,尽管还挺帅的。

1
“他他妈的还是一个少年,他还得上大学!”
“托尼你什么时候这么有同情心了?”

史塔克露出一个假笑:“搞点舆论,把情况反转过来。找人盯着他。”

“舆论没问题啊。找人盯着他?拜托,他好歹也是蜘蛛侠,怎么盯。”

“算了,我自己来。”

2
接下来的两天,史塔克的日常就是盯小蜘蛛。

3
Mr.Stark:这种事为什么会让我伤感。

4
Mr.Stark给自己灌了口whisky,他不该被称作小蜘蛛了,现在只是个teenage boy

5
辍学的teenage boy

6
Mr.Parker的日常:自学书本,写作业,捡废弃的电子产品,去图书馆。

7
不是Mr.Stark不想帮助他走出这种情况,Peter单方面屏蔽了所有能连上网络电子产品的使用。Mr.Stark不是一个善于开口的人。

8
睡衣宝宝把自己照顾的很好。
至少吃的好,睡的好。

9
一眨眼就是半年。
在情人节的时候,Peter在床头贴了一张小图,是《写信的女人》。

10
Peter开始申请sat考试。
不出意外的成绩很棒。

11
他可以申请MIT。
他缺少一封推荐信,和很多很多的课外活动。

12
他打开了很久没有用的电脑。
打开邮箱,在草稿上修改了7处,删了又删,小心翼翼的发送出了一封只有二十字左右的信件。给史塔克先生。

13
Dear Mr.Stark:
I am Peter Parker. I was Spider-Man.I
got a high mark.But I need a Reference . Can you do me a favor?Please.
Yours,Peter Parker.

14
接下来,他就等在电脑面前,指尖轻敲桌面。他开始回忆。

15
回忆他和Mr.Stark的种种。一想到先生,他的眼睛里就迸发了光芒。Peter是一个很敏感的男孩子,他从未表现出来。他总是让人觉得活泼积极。他自己也那么认为。但是,不是。他会反复思考是不是说错了什么做错了什么,觉得尴尬,就停止去想。很少交朋友。
喜欢史塔克先生从未让他觉得有一星半点的尴尬。他坚定的相信,这是理所应当的,他是最好的。

16
一个星期后有一个FedEx的快递,小心翼翼的撕开外封,白信封红漆印。Peter以为会是电子邮件的。他看不见Mr.Stark写了什么,也不知道他在那张桌子前纠结了多久。

17
他把所有材料都准备好,还是去了纽约大学。打工机会多一点嘛。

18
Peter有一点点迷茫,曾经坚定的想做工程师,设计飞机坦克机甲,那种中二的心情好像看一百集高达00都补不回来了。
“靠,”peter挠头,看着那张纽约大学录取通知书,“我在想什么。”

他在想Mr.Stark在墨镜后的眼睛,他的西装,他从Los Angels排到家的炮友。

突然想到中国古诗“莫愁前路无知己,天下谁人不识君。”有点好笑。

19
Peter喜欢工程设计吗?
喜欢,坚实的喜欢。烂熟于心的理论,慢慢一本的脑洞,随时随地fall into place

20
当Peter坐在桌前,草稿、图纸贴了一墙。
九点多了,外卖才姗姗来迟。
那盒十寸的披萨从窗口送进来的时候,他就在想,是不是Mr.Stark。
当看到披萨上贴着一张便签,上面写着:
我到了喝的,要不要请我进来?
还写了不常用的闷骚花体。Peter真的很想笑,也觉得很开心,都那么久没见了,怎么一点都不觉得尴尬呢!心里完全是开心开心开心

21
茶几上有两杯草莓莫吉托。
还是没酒精的,Peter忍不住在心里吐槽。

22
Mr.Stark就是我的酒。
这是什么鬼想法,恶心心,靠。Peter的心理活动。

23
像第一次来这里时一样,哇,钢铁侠坐在我的沙发上耶。

24
Mr.Stark很无语,他们俩竟然就在这个沙发上看模仿游戏。这么无聊的片。一点都Stark。

25
我选择星际迷航,至少星际迷航比较长,我们俩也可以探讨探讨宇宙科技。
Stark心想。

26
Stark瞥了一眼Peter,诶帅气不自知的男孩。

27
Peter好像感觉到了,转过头来。
视线对在一起了!
“emmmmm,”Stark换了个坐姿,“我做甜甜圈特好吃你想吃吗?”
wokkkk不是应该是我知道一家甜甜圈很好吃的店吗,我不会做啊要死。Stark心想。
wokkkkMr.Stark要给我做甜甜圈吃。立马点头。

28
最后,他们俩坐在桌子旁,看幻视做甜甜圈。

29
哦我和复仇者联盟住在一个房子里!!!
抱着这种心情还在长身体的Mr.Parker睡着了。

30
猜猜此时此刻Tony同志在干什么😌

评论(2)
热度(53)

© 蓬莱学习侠 | Powered by LOFTER